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其他企业正文

工信部:2个氢能企业入选继续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名单

2023-05-24 09:15来源:工信部关键词:氢能氢能企业国富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2日,工信部发布了关于第二批财政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第一年绩效评价结果的公示。

文件指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激发涌现更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根据《财政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财建〔2021〕2号),我局会同财政部经济建设司组织开展了第二批财政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第一年绩效评价工作,经地方自评、专家审核等流程,现将评价结果予以公示。

其中,江苏国富氢能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东岳未来氢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建议继续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企业查看更多>国富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