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中标!神大集团中标中船哈密风电项目

2023-05-24 10:12来源:神大集团关键词:神大集团风电工程风电吊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京神大集团中标中国船舶集团哈密十三间房风电项目标段一、标段二吊装工程,共56台6.7MW风电机组,书写服务大型风电场建设的又一力作。

中船哈密十三间房100万千瓦风储一体化新能源示范项目场址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伊州区,神大集团此次中标的56台中国海装6.7MW风力发电机组,轮毂中心高度100m,叶轮直径176m;神大集团计划采用3台徐工XGC15000A同时进行施工,确保项目按时、按质量要求完成。

大型集中式风电场施工建设是一个复杂而庞大的工程,需要涉及多个专业领域和环节的协调与合作,在风电机组吊装过程中,要严格按照设计要求和施工规范进行操作,确保设备的安全可靠性和性能达标。神大集团拥有丰富的大型风电场施工经验,具备同时开展多个工作面的条件,可以确保各个环节有序进行,协调各方合作,以保证项目的顺利进行和高质量完成。

风力发电作为可再生能源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保护环境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中船哈密十三间房风电项目建成投产后,将为当地经济增长、环境保护和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该风电项目的成功中标,不仅标志着神大集团在可持续能源领域风电吊装行业的技术实力和专业能力得到了认可,同时代表着神大为应对气候变化挑战做出的努力和投资得到了回报。神大将以高标准、高效率的工作态度服务于项目建设,始终为实现集团“致力于成为全球风电行业细分领域的领航者”的美好愿景而不懈奋斗,为推动双碳目标早日实现而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神大集团查看更多>风电工程查看更多>风电吊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