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报道正文

四川眉山市市长会见雅保公司全球储能业务总裁:全力推动双方合作

2023-05-24 11:0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市场储能项目储能应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23日,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河会见了来眉考察的雅保公司全球储能业务总裁埃里克·诺里斯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黄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埃里克·诺里斯一行来眉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眉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眉山地处成都之南,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互联互通的交通体系和巨大广阔的发展前景,正面临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都都市圈建设等战略机遇,拥有天府新区等国家级开放平台。当前全市正按照省委赋予眉山建设成渝地区新能源新材料制造基地的使命任务,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吸引了包括雅保在内的一批国内外头部企业来眉投资,产业发展呈现出集聚成势的良好态势。希望雅保公司在加快推进在眉项目投资建设的同时,进一步深化与眉山的合作。眉山将持续打造公平、公正、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为广大企业投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埃里克·诺里斯说,雅保在眉项目自签约以来,各项工作快速推进,在短时间内便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这离不开眉山各级党委、政府和部门对项目的关心和支持,对此十分感谢。雅保是一家跨国公司,眉山具有国际战略眼光,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公司十分看好眉山发展机遇和广阔前景,将全力推进在眉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同眉山的交流沟通,全力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市场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储能应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