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独树一帜 未来可期 | 云能魔方亮相 SNEC 2023

2023-05-24 22:14来源:苏州云能魔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云能魔方储能系统储能PC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4日,SNEC 2023 第七届国际储能技术和装备及应用大会暨展览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云能魔方携最新的分布式储能与智能电网产品、“6S+EDR”储能系统创新解决方案、零碳园区能源利用系统解决方案精彩亮相。通过SNEC世界性展示窗口,云能魔方向来自全球的客商展示了其独特的系统技术与产品体系,吸引了众多客商的驻足咨询。

云能魔方展区备受瞩目、人流如织。本次展会上云能魔方重点展示了自主研发的分布式储能与智能电网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包括模块化储能变流器PCS、分布式储能柜DPS、分布式智能电网运行控制系统DCS、分布式智能电网能量管理系统DMS等展品。展会现场,云能魔方创始人张建兴博士带领团队为咨询客商提供了细致专业的介绍。

4.jpg

云能魔方自主研发、行业领先的“6S+EDR”储能系统创新解决方案,由全新升级的PCS、BMS、EMS子系统,新增BWS电池预警系统、ASS主动安全系统、HCS高速调控系统及全球首款EDR故障录波系统构成。凭借其在更高的电网适配性和系统安全性、更低的事故概率、更便捷的运维管理模式,成为此次展会最为注目的系统解决方案之一。该解决方案已在工商业储能领域得到批量应用,其创新技术和性能已经通过实践得到了验证,今年4月云能魔方与吉利旗下威睿能源再次达成合作意向,协议工商业储能系统容量达到600MWh,将全部采用该行业创新解决方案。

5.jpg

云能魔方零碳园区能源利用系统解决方案”在展会期间也深受瞩目,该方案包括三大核心设备、四大核心亮点。三大核心设备由分布式智能电网能量管理系统软件、分布式智能电网运行控制柜、分布式储能柜产品组成。解决方案系统上层为数字能源管理平台软件及算法构成人工大脑,中间层为电力物联网全态感知产品和新型控制保护产品构成的神经网络,底层为新型分布式储能装备。“人工大脑+神经网络+新能储能装备”组合构建起适用于零碳园区分布式能源系统。在当下零碳园区清洁能源利用建设方面,有着极强的应用潜力及技术领先优势。

6.jpg

云能魔方本次推出了新一代紧凑型100kW/215kWh(AC400V、DC1000V)风冷一体化储能柜、200kW/400kWh(AC690V、DC1500V)液冷一体化储能柜产品。储能柜产品运用了优化设计的风冷、液冷温控技术,配置了云能魔方专有的BWS电池预警系统、ASS主动安全系统、HCS高速调控系统及EDR故障录波系统,产品具有电池预警、主动安全、故障录波、远程监控、远程调节、远程OTA升级等行业领先的智能化功能,大幅提升储能产品安全性与智能化水平。分布式储能柜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工商业园区储能、EV充换储电站、分布式光伏配储、电网台区储能、微网储能系统、应急电源系统等场景。其行业领先的设计理念、高安全与智能化的功能优势,得到了展会客商的充分认可。

7.jpg

云能魔方分布式智能电网运行控制柜集多重功能于一体,内部安装电力物联网全态感知产品和新型控制保护产品,具有高速通信、测控保护、安全稳定、并离网切换等系统功能;柜内部署服务器及配置分布式智能电网能量管理系统软件,具有实时数据采集、动态监视报警、运行控制调节、智能能量管理等系统功能。本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工商业园区、分布式能源站、零碳园区等场景中。

8.jpg

此外,展会期间还展示了模块化储能变流器PCS、故障录波系统EDR等储能核心产品部件。

展会首日,云能魔方就得到了来自海内外诸多客商的合作意并进行了深度沟通。衷心感谢在本次展会上诸多新老朋友给予的关注和支持。

作为行业领先的系统方案与核心设备供应商,云能魔方将分布式储能与智能电网技术的深度融合,推动安全、高效的储能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在更多场景中落地应用,为绿色能源清洁利用、实现能源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截止目前,云能魔方已与国家电网、国家电投、中国能建、吉利威睿、小桔能源、汇川技术、中天科技、物产中大等央企及上市公司开展了项目对接或合作,收获了一大批合作伙伴的赞誉。

“成为中国分布式储能与智能电网领域第一品牌”是云能魔方不懈努力的目标和方向!我们将保持初心,专注于产品技术的研发创新、凭借优质、可靠、完善的系统解决方案与产品,与您一起携手驶向行业新蓝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云能魔方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PCS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