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企业正文

一“碳”究竟丨海辰储能亮相SNEC上海光伏展,明“芯”单品有何神奇?

2023-05-25 08:43来源:海辰储能关键词:海辰储能 Hithium储能电池锂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4日-26日,为期三天的第十六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览会(SNEC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在“双碳”目标下,储能行业的赛道已然挤满了各路英豪。然而在这个储能强者的角斗场里,海辰储能携明“芯”单品320Ah新一代电力储能专用电池强势登场,在一众电池里十分惹人注目。

光储融合加速“双碳“落地

本届SNEC2023汇聚了全球95个国家和地区共1600多家企业参展,是在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其中光伏储能的话题度居高不下,尤其是储能产业的发展,去年的增速远超预期。

1.jpg

“双碳”目标下,以光伏为代表的清洁能源正加速迈向主力能源。为实现新能源高比例、大规模应用,支撑大电网安全稳定,光储深度融合发展已成市场发展重要趋势。如何实现光储平价上网,成为新能源替代传统能源的最重要目标。特别是储能行业,从经济性、安全性等角度来看,储能仍面临诸多掣肘,技术变革、商业模式创新成为业内发展共识。

2.jpg

明“芯”单品:为何备受青睐?

在展会中,海辰储能带来了全系列创新储能专用电池产品,包括300Ah电力储能专用电池和大圆柱户用储能专用电池,以及280Ah等系列储能专用电池产品,尤其是海辰储能的明星单品320Ah新一代电力储能专用电池,得到了参展观众的青睐。

步入590号海辰储能展台,映入眼帘的就是海辰储能的户用储能专用电池和电力储能专用电池产品。在全系列储能电池熟悉的面孔里,海辰储能的明星单品320Ah新一代电力储能专用电池十分抓眼。除了“大容量”,究竟是什么魅力让这款“明星单品”如此出众呢?那就要提到320Ah新一代电力储能专用电池的三大特点了:高能量、高兼容、高收益。

3.jpg

高能量:虽然海辰320Ah电池与280Ah壳体尺寸一致,但是体积能量密度高达385Wh/L,真可谓是“宰相肚”!

高兼容:高兼容性又包含了性能兼容和尺寸兼容。在性能上,海辰320Ah电池根据可靠性模型预计循环至70%EOL可达10000次,已于2023年3月取得GBT36276认证;而在尺寸设计上,同等外壳,内部却采用海辰320Ah的储能系统,可使20尺液冷集装箱升级至5MWh+标准柜,系统成本降低12.5%,同时5MWh+标准柜可降低系统项目13.04%的集装箱量。

高收益:随着电力储能市场化的逐步开放,电力的源网荷各环节的储能应用都正在全面开启,海辰储能320Ah新一代电力储能专用电池,通过高能量、高兼容、高收益的特点,有效降低系统首购成本、缩短回本周期,将成为储能应用更具竞争力的产品之一。

储能是实现“双碳”目标的关键,海辰储能将坚持技术创新,持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携手各行业客户,推动光储深度融合发展,向着储能电池大赛道勇毅前行,为客户做服务,为产业发展做贡献,为能源转型做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辰储能 Hithium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锂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