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江苏公司一次性绿证交易量创新高

2023-05-25 09:39来源:国家能源售电关键词:绿证绿证交易绿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7日,江苏公司贞观山集中式光伏项目在国家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信息管理平台一次性成功申领了39065个可交易绿证,减排二氧化碳26986102千克,单个项目取得的可交易绿证总量创新高,经济效益、绿色效益显著。

贞观山光伏项目容量33.35兆瓦,为非统调发电项目,只可通过为江苏电网供给清洁电能获取可交易绿证。该公司仔细研读地方政策,强化与平台沟通,成功以项目2022年4月至2023年2月的发电量3906.5万千瓦时,申领绿证39065个。该批绿证的取得既可满足集团在苏单位绿电100%消费,同时也开创了企业光伏项目“平价上网+绿证收入”盈利新模式,为公司绿色低碳发展夯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