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比亚迪回应长城汽车举报部分车型排放不达标:反对不正当竞争

2023-05-25 11:1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动汽车新能源汽车比亚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25日讯,长城汽车公众号发布声明称,长城汽车4月11日向生态环境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递交举报材料,就比亚迪秦PLUS DM-i、宋PLUS DM-i采用常压油箱,涉嫌整车蒸发污染物排放不达标的问题进行举报。

C.jpg

图源长城汽车官微

据了解,比亚迪秦PLUSDM-i、宋PLUS DM-i2021年发售,均分别有纯电动车型和混动车型。

比亚迪对此迅速在官博作出回应,比亚迪表示“经了解,长城所说的情况,测试车辆由长城购买、保管并安排送检,中汽中心(天津) 按长城的要求进行了相关项目的检测。测试车辆严格来说,不符合国标要求的送检状态,即应由第三方抽样、保管及送检,并要求完成3000公里磨合后测试,而长城送检的车辆在检测时,里程仅为450-670公里。鉴于以上,我们认为其检测报告无效,长城不能以此作为依据!我们的产品及相关检测符合国家标准,在国家权威机构通过认证。”

BIYD.jpg

图源比亚迪官方微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比亚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