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报道正文

桂林市长会见Energy Vault和东莞阳天电子:深化电池储能方面的合作

2023-05-26 10:0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市场重力储能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23日下午,广西桂林市市长李楚在临桂会见了国外储能公司Energy Vault公司采购副总裁邓肯·特纳(Duncan Turner)和东莞阳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蒯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林阳天特箱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东莞阳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桂林设立的公司,是桂林重点扶持的储能企业,同时也是国内知名的储能企业,希望Energy Vault公司能与阳天电子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推动双方企业做大做强。桂林非常乐见双方的深度合作,将提供最优服务,全力支持双方企业发展。

邓肯·特纳感谢桂林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他说,Energy Vault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瑞士并在美国加州运营的全球储能公司,长期从事基于重力储能的储能产品全球布局,是国际领先的重力储能供应商。Energy Vault公司从2020年开始进军电池储能行业,并与东莞阳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了在这一领域的长期合作战略。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电池储能方面的合作,力争实现合作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市场查看更多>重力储能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