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林洋储能曾繁鹏:打破传统集中式储能系统架构 解决后期运行核心问题

2023-05-26 13:44来源:林洋储能关键词:林洋储能储能系统储能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5日,SNEC2023第七届国际储能技术和装备及应用(上海)大会于上海召开,江苏林洋亿纬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曾繁鹏受邀出席,与行业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产业政策导向、前沿技术、市场趋势、商业模式,推动储能全产业链技术突破和产业发展,共同创造清洁能源发展的新纪元。

会上,曾繁鹏围绕新型储能系统设计及运营的关键因素主题展开演讲,重点分享了储能电站后期的技术路线与电池的散热及均温控制、储能电站的数字孪生技术、调峰调频等辅助服务决策系统等关键技术,曾繁鹏认为储能要打破传统集中式的储能系统架构,才能解决后期运行过程中的核心问题。

演讲结束后的提问环节,现场专业观众就碳酸锂价格波动,钠离子电池的技术路线等问题与曾博士进行了交流探讨。

“科技向善,绿水青山”,在全球能源市场不断发展的今天,林洋储能将一直秉持“永无止境、永攀新高、永不言败”的林洋精神,脚踏实地,砥砺前行,林洋储能将坚持为客户提供高可靠、高性价比、高收益的储能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储能系统商业运营支撑服务,为“双碳”目标的早日实现贡献“林洋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洋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