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锂电池企业正文

知名房企跨界自救 拟大手笔购买动力电池厂商资产

2023-05-29 09:01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荣盛发展盟固利锂离子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股价逼近1元面值之际,荣盛发展紧急开启新动作!

5月28日,知名房企荣盛发展公告称,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控股股东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荣盛盟固利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盟固利”)68.38%股权。荣盛发展表示,本次收购有助于公司向多元化方向发展。

荣盛发展称,盟固利符合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规定,预计在不超过10个交易日的时间内披露本次交易方案。

若荣盛发展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交易方案,最晚将于6月9日开市起复牌并终止筹划相关事项,同时披露停牌期间筹划事项的主要工作、事项进展、对公司的影响以及后续安排等事项。

据盟固利官网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02年5月,总部位于北京。是中国较早一批从事新能源车用、储能用锂离子动力电池及电池的关键材料研发和产业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世界上较早实现大容量锰系锂离子电池规模化生产与市场化应用的动力电池企业。

截止到5月25日收盘,荣盛发展最新股价为1.17元,已逼近1元面值。根据退市相关规定,股价如果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1元,就将触及交易类强制退市情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荣盛发展查看更多>盟固利查看更多>锂离子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