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华电重工签署2台1000MW高效清洁燃煤发电项目六大管道管材及管件

2023-05-29 09:4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电重工火电项目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华电重工5月26日公告称,近日,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江苏国信滨海港发电有限公司签署了《江苏国信滨海港2×1000MW 高效清洁燃煤发电项目六大管道管材及管件采购合同》,合同金额约为24,389.65万元人民币(含税)。

合同主要内容

合同标的:2台1000MW 高效清洁燃煤发电项目六大管道管材及管件

合同金额:24,389.65万元人民币(含税)

结算方式:本合同价格包括合同设备(含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技术服务等费用,还包括合同设备的税费、运杂费、保险费等与本合同有关的所有费用。其中合同设备款支付包括预付款、到货款、验收款、保证金。

履行期限:合同生效后5-9个月内分批交付(管材、管件的交货顺序须满足工程进度的要求)。

违约责任:合同约定了性能违约、交货迟延违约、关键技术资料迟延交付违约、执行延误违约等责任。

合同生效条件:本合同经双方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须经法定代表人书面授权委托)签字,并加盖双方公章(或合同专用章)后正式生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重工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