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三门峡发电公司:拦污栅更新改造项目进展顺利

2023-05-29 10:42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办公室水电建设发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 随着三门峡发电公司拦污栅头栅制作顺利完成,标志着由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承揽的三门峡发电公司拦污栅更新改造项目进入喷锌防腐处理阶段。

此次制作与修复拦污栅16片,其中完成新制作拦污栅吊头和连接头共8个、变形栅条更换10根、制作与焊接新栅条28根、滑块安装112个、焊接小三角加强筋板约2000个、连接板、挡环、销轴制作等内容。

开工前期从方案制订、工器具配备、原材料采购到人员的安排,项目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制作过程中,施工人员严格按照技术措施和要求进行施工,严格控制栅体的倾斜值、扭曲值以及栅条间的中心距,施焊时为减少焊接变形和焊接应力,采用分段退步和多层多道焊,焊接时配合锤击消除应力。并及时检查焊缝表面是否有裂纹、表面夹渣、气孔及角焊缝厚度不足等缺陷,严格按照规范及设计要求完成拦污栅制作大修,为后序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办公室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发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