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年产300万千瓦!海上风电装备制造基地项目签约

2023-05-29 10:48来源:漳州开发区关键词:东方风电海上风电装备风电产业基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日前,漳州开发区与东方电气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在四川·德阳签署《东方电气(漳州)海上风电装备制造基地项目投资合同》。

此次签约项目总投资约21亿元,主要投资建设海上风电叶片研发、制造试验及检测和产品运维服务基地,形成年产300万千瓦单机容量15-20MW风机叶片的生产能力,同时规划具备风机主机生产能力。项目达产后年产值超35亿元。

此次项目签约是央企、央地之间的合作典范,双方发挥各自的比较优势,实现互利共赢的效果。同时,项目效益高、带动力强、成长性好,项目落地标志着漳州开发区四区海上风电产业规划进入实质性阶段,有利于推动漳州开发区临港高端装备制造产业聚集发展,进一步优化我区产业结构、提升漳州开发区产业质量,促进漳州开发区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健康发展。

6月8-9日·江苏南京

第三届海上风电创新发展大会与您相约!

联系人:刘老师

手机/微信:18911617462

扫码添加微信

备注【姓名+单位+会议】

亚亚.jpg

海上风电大会.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装备查看更多>风电产业基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