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SNEC | 2023 京人携世界级灭弧新技术 启安全降本新纪元

2023-05-29 10:52来源:北京人民电器厂有限公司关键词:京人电器断路器SNEC2023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NEC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05月24日启幕,京人电器受邀参展,并隆重推出储能电站解决方案、组串式光伏发电解决方案、光伏集中式逆变器解决方案等有全新技术加持的系统解决方案。

新能源及传统配电系统因电压高、容量大、短路发生时向外界喷射巨大能量,爆炸伤及人身事故时有发生,断路器的飞弧安全隐患消除成为世界级的技术难题,制约了配电系统技术的发展,造成很大的资源浪费!北京人民电器厂有限公司携30年直流电弧研究成果,成功研制出可以抵近铜母排安装的断路器---真安型无飞弧断路器(SVM51-PT),使中国的电弧分断技术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SVM51-630PT产品采用侧向转移和反向隧道式去游离及密闭技术,使进线母排端无可见弧光,保证长期工作无短路安全风险,并可降低铜排导体使用量约30%。

大容量多动触头一直困扰直流电弧的熄灭,行业内以增大体积和多极串联为解决方案。我司SVM51-1600PT产品采用“强制隔弧+增磁式C型灭弧单元技术”实现两极DC1500V/1600A结构,为客户节约了大量资源,且引领大容量、小体积、高电压直流断路器的技术发展。

20230529_104447_017.jpg

1、京人电器携最新光伏、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亮相SNEC

2、无电弧短路风险,真安型本体无飞弧省铜系列直流断路器引爆全场

640.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京人电器查看更多>断路器查看更多>SNEC2023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