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劳模宣传月”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2023-05-29 16:07来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许经营分公司作者:刘志安关键词:大唐环境产业集团企业文化劳模宣传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崇尚劳动、尊重劳模、热爱劳模、学习劳模的良好氛围。5月份,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开展“劳模宣传月”系列活动,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亮点纷呈,成果丰硕。

宣传劳模事迹,营造活动氛围。该公司分别在办公楼开辟劳模宣传栏,进一步宣传劳模事迹,展现劳模风采;在微信、OA等载体上,刊登劳模或先进集体的事迹,让劳模的事迹在家喻户晓的同时,不但能看得见、摸得上,更在公司上下营造了一种“向劳模看齐”“向劳模学习”和“崇尚劳模”“劳动光荣”的良好氛围。

名师高徒携手,发挥引领作用。该公司充分发挥劳模先进、工匠能手、劳模工作室的示范带头作用,开展“师带徒”活动。组织劳模先进、各类竞赛获奖者与青年职工结成师徒,签订师徒合同,实现互补,不断将新入职青年职工培养成为项目部技术骨干人才,加快青年职工成长步伐。发挥名师效应,让更多职工认识和了解先进人物,学习和争当先进人物,带动职工共同进步和提高。

各级劳模宣讲,唱响光荣旋律。该公司全力营造浓厚氛围,举办“聆听劳模故事·感受劳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宣讲者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讲述了劳模们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感人事迹,唱响“劳动最光荣”的主旋律,营造浓厚氛围。

6382097320966479115207308[1].jpg


作者: 刘志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劳模宣传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