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丨许继山西300MW光伏项目用储能电池系统采购公告

2023-05-29 16:0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招标储能系统新能源+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许继集团雄安许继山西曲沃300MW光伏项目用储能电池系统采购公告。

对投标人业绩要求有:本项目只接受制造商直接应答及履约(合同签订、供货、售后等);自2021年1月1日至应答截止日,应答人须具有应答同类产品供货业绩累计不低于2500万元,须提供发票复印件作为业绩证明材料。

详情如下:

许继集团雄安许继山西曲沃300MW光伏项目用储能电池系统采购项目谈判采购公告

采购编号:JTXG230375

一、采购条件

项目单位为许继集团有限公司、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企业自有资金,采购人为许继集团有限公司或下属单位、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或下属单位,并委托许昌许继物资有限公司为采购代理机构。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谈判采购。

二、采购范围

包号:W01

包名称:储能电池系统

三、应答人资格要求

(一)通用资格要求

1.本次采购要求应答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非法人组织,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采购项目的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应答人本人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2.应答人不得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以采购文件获得当日后“信用中国”网站(.cn)查询结果(截图)为准。

3.根据《许继集团物资部关于加强供应商不良行为管理的通知》,若应答人为原厂商,存在导致其被暂停成交资格或取消成交资格的不良行为且在处理有效期内的,不得参加相应项目的应答;若应答人为代理商,应答人或其代理产品的原厂商存在导致其被暂停成交资格或取消成交资格的不良行为且在处理有效期内的,该应答人不得参加相应项目的应答。

4.接受代理商、集成商或外协外购产品应答时,其应答产品制造商须在境内、外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相应协作承制货物如期交货的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应答。

5.应答人及其应答产品须满足如下要求:

5.1应答产品原厂商必须具有生产应答产品所需的生产场地、生产设备、生产人员、产品及元器件检测能力。本采购活动不接受贴牌代工以及任何分包、转包行为的应答。

5.2取得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的有效许可证。取得采购文件要求的有效认证证书。

6.保证对采购人产品信息进行保密。

7.与采购人及其所属单位不存在未清纠纷。

8.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应答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采购项目应答。

9.本次采购不接受应答人委托中介机构或中间人代行办理应答事宜。

10.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二)专用资格要求

1.本项目只接受制造商直接应答及履约(合同签订、供货、售后等)。

2.自2021年1月1日至应答截止日,应答人须具有应答同类产品供货业绩累计不低于2500万元,须提供发票复印件作为业绩证明材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新能源+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