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龙源电力本部率先实现2023年100%绿电消费

2023-05-29 17:11来源:龙源电力作者:梁利梅关键词:龙源电力绿电能源央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6日,龙源电力碳资产公司通过中国绿色电力证书认购交易平台完成龙源电力本部大楼与通榆新发、龙源电力新能源培训中心北方基地与湖北蕲春的绿证划转交易,实现对应办公楼宇2023年100%绿电消费。此次交易是集团公司下发《关于开展全产业100%绿电消费的指导意见(试行)》后的首笔绿证交易。

龙源电力碳资产公司作为绿电、绿证交易专业化服务机构,在集团公司下发全产业100%绿电消费指导意见后,快速明确交易目标,高效制定交易方案,紧盯项目建档、绿证核发等工作节点,全方位监督把控交易风险,全力协调交易合同签署,顺利完成绿证一次性划转,在集团内率先完成绿色电力消费。

一直以来,龙源电力践行能源央企责任担当,致力于成为风电行业全产业链低碳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持续为集团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专业化管理,高效推进绿证应领尽领,最大化实现绿色电力环境价值,保障集团全产业绿电需求,助力打造“绿色国家能源”品牌,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电力查看更多>绿电查看更多>能源央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