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企业正文

国家电网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智刚深入西藏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23-05-30 08:02来源:国家电网公司关键词:国家电网张智刚电力供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3日至27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智刚深入西藏自治区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把握“深、实、细、准、效”五字诀,聚焦党的建设、电网发展、电力保供、安全生产、优质服务、队伍建设等内容,察实情、谋实招、求实效,把调研成果体现到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之中,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此次调研对照《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明确的12个方面调研内容,精心制定了专题调研方案,选择西藏公司所属拉萨公司、林芝公司及有关县公司等单位,深入生产一线、营业窗口、基层班组,切实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

在调研过程中,张智刚深入走访拉萨公司、林芝公司调控中心、供电服务指挥中心,详细了解电力供需和电力保供等方面情况;认真检查米林县供电公司供电营业厅基本工作,详细了解客户诉求和服务满意度等情况;实地调研墨脱县11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详细了解工程施工建设、安全质量管控等情况;看望慰问了公司援藏干部,组织干部员工座谈交流,问计于群众、问计于实践,广泛听取大家对公司改革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张智刚强调,要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以钉钉子精神逐条逐项抓好落实,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要旗帜领航强党建,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要全力以赴保供电,认真抓好电力保供关键之要,坚决打赢迎峰度夏电力保供攻坚战。要从严从实抓安全,强化重大隐患排查治理,筑牢守好安全生产堤坝。要精益管理提质效,深入挖潜增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经营目标。

调研期间,张智刚一行拜会了自治区政府领导。公司有关副总师、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相关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张智刚查看更多>电力供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