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电科院:举办“永远跟党走 童心向未来”儿童节亲子活动

2023-05-30 14:57来源:国网天津电科院作者:张扬关键词:国网天津电科院企业文化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陆地冰壶碰撞精彩、亲子足球你追我赶、趣味接棒眼疾手快……5月28日,国网天津电科院工会在职工文体活动中心举办“永远跟党走 童心向未来”儿童节亲子活动,融洽亲子关系,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增强职工子女爱党爱国信念,营造职工、家庭、企业和谐氛围。该院共计50余组职工家庭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落实全总《关于开展2023年“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的通知》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工会女职工工作的意见》的工作要求,电科院工会精心筹备组织、加强安全保障,在活动前为报名的职工子女购买基础保险,严格贯彻落实“乙类乙管”和公司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参与活动的职工家庭人员身体健康,并在现场设置保健站、饮水站、打卡站等机构,确保活动过程安全有序进行。

此次活动为职工家庭设置了适合不同年龄层儿童的趣味项目,游戏形式丰富、内容新颖有趣,包括陆地冰壶、爬行隧道、亲子足球、安全射箭、太空沙等5个室内项目,以及愤怒的小鸟、疯狂摩天轮、眼疾手快等3个室外项目,此外还有开场热身操、小丑气球表演等。

下蹲、瞄准、屏息、推球……冰壶在赛道上滑行、撞击,最后稳落在营垒圆心。电科院室内羽毛球馆的陆地冰壶项目上,一组组职工家庭在激烈比拼,现场不时爆发出孩子们兴奋的掌声和欢呼声。在室外篮球场的眼疾手快项目,职工和子女一起跃跃欲试,通过抓住随机下落的一根根接力棒,锻炼自身的反应速度和动作协调性。在2个小时的活动时间里,现场处处洋溢着家长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既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协调性和灵活性,增长了体育技能,也融洽着职工家庭的亲子氛围,更展现了职工子女们童心向党、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

下一步,电科院工会将持续开展内容形式多样、职工广泛参与的文体活动,加大对女职工工作的支持保障力度,服务职工美好工作生活需求,不断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激励广大职工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科研生产工作,助力电科院实现“三个定位”和“两强两优”建设目标。


作者: 张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科院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