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岳阳发电有限公司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2023-05-30 15:2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焦体华 王平安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0日,国家能源集团岳阳发电有限公司1号锅炉一次汽系统升压至36.625兆帕,二次汽系统升压至9.51兆帕,在超压实验压力下保持20分钟压力无变化,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试验前,该公司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审查会,制定详细的水压试验专项方案,逐条落实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和电力工程质量监督站相关要求,对参试人员开展详尽的安全和技术交底,确保试验顺利进行。试验中,水压试验指挥部及现场检查小组严格按照水压试验专项方案和相关规定,对水质、温度、上水速度、升降压速率、锅炉膨胀等进行全程见证监督。水压试验完成后,立即开展全系统检查,所有焊口无渗漏,各系统设备无变形、膨胀无异常、阀门关闭严密、压力无变化,受压部件金属壁和焊缝无变形、无渗漏,随后,施工、设计、制造、监理、建设等五家单位现场联合签证,确认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此次锅炉水压试验的成功,为后续的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争取了保贵的时间,为如期实现该公司“22+2”的基建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