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项目正文

2023年度苏州市科技成果转化(碳达峰碳中和)项目受理名单公示

2023-05-30 15:59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碳达峰碳中和苏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5月25日,苏州市科学技术局公示2023年度苏州市科技成果转化(碳达峰碳中和)项目受理名单,公示期为2023年5月25日至5月31日。

关于2023年度苏州市科技成果转化(碳达峰碳中和)项目受理名单的公示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苏州市科技成果转化(生物医药、碳达峰碳中和、数字创新、装备制造、先进材料)项目的通知》要求,经单位自主申报和主管部门审核推荐,现将2023年度苏州市科技成果转化(碳达峰碳中和)项目受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5月25 日至5月31 日,为期7天。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并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需写明自己的真实姓名、单位、联系地址和电话等;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需要加盖单位公章。原则上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苏州市人民路979号苏州市科学技术局,215002

业务部门:市科技局农社处,65241083

监督部门:市科技局机关纪委,65233021

附件:2023年度苏州市科技成果转化(碳达峰碳中和)项目受理名单

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3 年 5 月 25 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