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未雨绸缪筑牢防汛保电安全堤

2023-05-30 17:40来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许经营分公司作者:刘志安关键词:大唐环境产业集团防汛保电迎峰度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今年汛期的临近,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未雨绸缪,聚焦重点区域和关键项目部,深入开展汛前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做好应急预案,全面提升防台防汛应急处置救援能力,为迎峰度夏做好充分准备,全力确保人身安全和环保设备稳定运行。

     该公司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结合日常巡检对关键设备升级平安度汛防护措施,确保恶劣气候条件下健康运行。对室外保护盘柜、电气热工测点、转动机械电机等设备检查防雨、防潮、防雷措施严格落实有效;为石膏转运库、吸收塔浆液循环泵房以及尿素热解厂房零米大门安装的防水挡板,挡板内叠加码排防汛专用沙袋,为斗提机卸料间等地面以下低“海拔”设备设施提前做好阻水防范。

     按照“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方针,该公司要求各个项目部组建防台防汛抢险突击队,储备好防汛器材与物资,从严落实汛期防汛抢险和应急保障工作责任,组织在液氨罐区、石灰石料场等多现场开展防台防汛预案演练,提高应急队伍协同配合抢险实战能力,确保应急响应时能迅速投入。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未雨绸缪筑牢防汛保电安全堤_副本.jpg


作者: 刘志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查看更多>防汛保电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