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锂电池企业正文

恩捷股份:江苏恩捷首条隔膜生产线全线贯通 进入试生产阶段

2023-05-31 09:52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恩捷股份锂电池隔膜涂覆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0日晚,恩捷股份官微发布消息称,5月26日,恩捷股份旗下江苏恩捷的首条锂电池隔膜生产线全线贯通并进入试生产阶段。随着后续生产线的陆续建成投产,将进一步助力释放产能、形成规模效应。

2021年,恩捷股份在江苏常州成立江苏恩捷,总投资52亿元,通过引进国际先进的隔膜制膜、涂覆、分切、在线检测等高端设备,形成“基膜 +涂覆”一体化生产能力的基地。

根据规划,该基地16条隔膜生产线项目将分三期实施,随着后续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可年产基膜、涂覆膜达20亿平方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恩捷股份查看更多>锂电池隔膜查看更多>涂覆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