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经研院:组织开展电网生产技改、配电网工程造价分析工作

2023-05-31 10:15来源: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作者:赵桐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电网生产配电网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3日,国网天津经研院技经中心组织开展电网生产技改、配电网工程造价分析工作。

本次工作旨在推进电网生产技改和配电网工程项目精准投资,科学分析造价数据,深入挖掘影响造价的关键因素,拓展造价成果应用,更好地服务公司生产技改和配电网工程造价过程管理。

按照国网设备部两类造价分析工作的整体安排,技经中心精心组织,成立工作小组,明确工作职责,将采取集中工作的方式,首先对天津公司各供电单位的生产技改和配电网数据进行分类、拆分、统计、上报等工作。从样本数量、工程类别、设备种类等多维度对数据进行分析、总结,针对同类设备的造价过高、过低等问题,与供电单位充分沟通、协调,并将进行多次校核,确保数据准确、规范、完整。

下一步,国网天津经研院技经中心还将继续对数据审核中发现的单位造价偏差、突变数据等问题进行梳理和分析,为分析报告和专题报告的编写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 赵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电网生产查看更多>配电网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