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国内近海深水区离岸最远项目基础沉桩完成

2023-05-31 10:56来源:亨通世界关键词:海上风电工程亨通世界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亨通蓝德参建的广东明阳阳江青洲四项目Ⅰ标段导管架基础沉桩施工顺利完成,该项目是亨通蓝德自主基础施工的国内近海深水区离岸最远的海上风电项目

1.png

据悉,该项目位于广东省阳江市阳西县附近海域,场址涉海面积73.69平方公里,水深41-46米,中心离岸距离约70公里,施工位置是深水区,且离岸远,施工难度系数较高。

项目建设期间,面临“窗口期短,施工海域海况复杂”等多重挑战。亨通蓝德项目团队攻坚克难,抓住有限施工窗口期,严格按照“一机一方案”原则,制定和落实有针对性的施工方案。

同时,公司技术团队根据项目海域特性,通过对“亨通3500”起重船的船舶性能、施工工艺持续优化,大幅缩短单机位导管架基础桩沉桩工作时间,有效提升了施工效率,最终凭借过硬的项目管理和施工能力,圆满完成施工任务,得到总包、业主和监理单位的高度肯定。

亨通蓝德已完全具备海上风电从桩基础施工—基础防护—风机安装—风电场运维全业务能力,为公司进军海上风电总包业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png

为积极响应国家能源基建发展号召,亨通通过不断参与建设大型海上风电工程,持续打造自身海洋工程项目建设和运维的低成本、高效率、高质量核心竞争力,助力海上风电行业大规模、高质量发展,为国家“3060”双碳目标的达成贡献智慧和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工程查看更多>亨通世界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