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电解水制氢企业正文

中能建氢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京光拜访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政府

2023-05-31 13:34来源:能建氢能关键词:氢能氢能产业中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0日,中能建氢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京光在昌吉市拜访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副州长苏晓莉,双方重点围绕昌吉回族自治州氢能源产业发展、打造氢能产业链集群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苏晓莉对李京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氢能公司积极参与并支持昌吉州氢能产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她表示,中国能建作为我国能源电力及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国家队,在氢能产业布局和发展战略上与昌吉州绿色低碳发展需求高度契合。氢能产业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州政府与氢能公司的合作具有良好基础,昌吉州将全力支持氢能公司在昌项目的开发建设,以点带面逐步打造昌吉州氢能产业集群,成为“双碳”目标有力的践行者。

李京光对昌吉州政府给予氢能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氢能公司全产业链和一体化发展平台优势。他表示,昌吉州区位优势突出,资源禀赋丰厚,发展氢能源产业有良好的基础和丰富的应用场景。氢能公司计划在昌吉州打造氢能制、储、运、用、研全产业链产业集群,通过构建昌吉州氢能产业体系,助力氢能源产业成为昌吉州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为实现国家能源革命战略、支持服务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氢能力量。

昌吉州工信局党组书记刘锡鸿、商务局局长王军棠,氢能公司副总经理刘大为,双方相关部门、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产业查看更多>中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