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浙江机电、运达股份&广西政府高层合作会谈!

2023-05-31 17:33来源:运达股份关键词:运达股份新能源项目广西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5月30日,浙江省机电集团董事长廉俊、运达股份董事长高玲一行前往南宁拜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蓝天立、常务副主席蔡丽新,双方举行座谈。

蓝天立对廉俊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广西具有丰富的风光资源和国际大通道的区域优势,在“双碳”背景下,处于重要的战略机遇期,全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要求和系列讲话重要精神,加快推进国家综合能源基地建设,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他希望浙江省机电集团和运达股份能充分发挥浙江清洁能源示范省的区域优势和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和产业优势,积极参与广西的新能源开发建设,在新能源领域谱写浙桂合作共赢新篇章。

廉俊对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和人民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浙江省机电集团作为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积极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争当新能源装备领域领头羊。集团十分重视在广西的产业布局和业务发展,希望依托集团的技术和制造优势,整合优势资源,积极拓展业务,在新能源开发建设、装备制造、新型储能建设和综合能源开发利用方面,与广西展开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充分利用国内国外“两大市场”“两种资源”“两个循环”,协同打造广西清洁能源装备现代产业新体系,推动广西的能源转型和绿色发展。

高玲对自治区人民政府一直以来给予运达股份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运达股份总体发展战略和在广西的投资发展情况。她表示,公司将紧紧围绕广西的能源发展规划,充分发挥国有上市企业的产业和资本优势,依托自身在新能源装备制造领域的链主地位,做大做强广西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链,为广西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提供技术和产业支撑。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秘书长蒋家柏、副秘书长卢新华,自治区发改委主任唐轶昂,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王永超;浙江省机电集团综合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沈醒,运达股份副总经理程晨光等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达股份查看更多>新能源项目查看更多>广西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