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报道正文

商务部部长会见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

2023-05-31 17:54来源:商务微新闻关键词: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特斯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31日,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会见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双方就中美经贸合作、特斯拉在华发展等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王文涛指出,习近平主席同拜登总统会晤时曾表示,地球足够大,容得下中美各自和共同发展。中美两国经济深度融合,双方应在相互尊重、和平共处、合作共赢原则指引下加强经贸对话与合作,世界经济发展和人类进步需要科技领域的开放合作。

王文涛表示,中国正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这将为包括特斯拉在内的世界各国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中方将继续高效、务实做好服务保障,支持外资企业在华长期、稳定发展。

马斯克赞同美中关系不是零和博弈,感谢中方在新冠疫情期间对特斯拉上海工厂提供的支持和保障,赞扬中国发展的活力和潜力,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愿继续深化互利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特斯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