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全球布局:沃太能源新品齐发,战略合作签约开创发展新局面

2023-06-01 08:34来源:沃太能源关键词:沃太能源储能系统储能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魔都上海充满了故事,也充满了无限可能。5月24日-26日,为期3天的第十六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大会暨展览会SNEC (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火热开展。

此次沃太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太能源”)以“质变突破 重焕新【沃】”为主题,聚焦前沿储能产品及技术,召开“新一代”至臻新品发布会,从储能系统到能源互联全覆盖,震撼齐发。现场还连签四大战略合作,推动新能源产业链的互利共赢,加速发展低碳未来。配合着裸眼3D演绎出的视觉盛宴,人流涌动,热闹非凡!

1111.jpg

全新蜕变,新品震撼齐发

活动现场,沃太能源自主研发的“新一代”1500V液冷储能系统及30kW背插式风冷户外柜震撼发布,引行业关注。

1500V液冷系统是沃太能源围绕高安全、高可靠、高性能、智能化等四大设计理念应运而生的创新产品。其全面优于传统方案,采用革新的液冷冷却技术,具备降温快、均温性好等优势,有效提高了电池寿命和效率。同时,该系统还采用了外维护设计及多重智能消防系统,为用户带来更安全可靠、高效便捷的能源储存和管理体验。

美通社-新品发布.jpg

30kW背插式风冷户外柜,是针对分布式光伏发电市场推出的一体化产品,内部集成度高,外形小巧灵活,各种环境适应性强,方便用户安装和使用。整套系统的电池模块采用背后快插方案,安装维护高效便捷,且支持30ms自动并离网切换,保证电力供应稳定。该户外柜应用的双重先进风冷冷却技术,顶部空调+PACK风扇方案,加之内部集成气溶胶消防,更加安全可靠。

智慧管控,绘低碳能源未来

随着我国2030年碳达峰实施方案的落地,如何通过智慧能源云平台实现节能降碳的目标成为了一个重要的课题。为了解决这一难题,沃太能源作为储能行业的先行者,在SNEC上创新推出了“沃太能源低碳综合能源平台+项目”模式。

_DSC8034.jpg

该模式可实现以储能为核心的多种能源集中运维、协同优化和交易结算,助力各级政府实现双碳目标,配合创建绿色园区、绿色工厂,帮助项目投资运维方、用能企业实现节能减排和降本增效。通过构建能源互联网,全面提高节能管理的数字化水平,推动区域能源转型和绿色发展。

打通能源生态链,开启发展新时代

除了至臻新品带来的惊喜,深耕储能行业十余年的沃太能源,在展会期间分别与澳洲最大贸易商之一One Stop Warehouse Pty Ltd.(以下简称“OSW”)、安徽华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晟新能源”)、国能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能日新”)、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金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探索能源发展多样性。

沃太能源董事长袁宏亮与OSW创始人、首席执行官Anson Zhang,分别代表双方出席签约现场并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将有效促进双方在光储互补项目、智慧能源管理系统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推动零碳世界的发展,惠及全球。

OSW-02.jpg

为进一步打通生态链条,推进能源合作,携手共谋绿色低碳发展,沃太能源总裁王珺分别与华晟新能源CEO周丹、国能日新执行总裁周永出席签约仪式,并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新能源产业的发展。

未来,沃太能源将通过高效的异质结组件产品,进军光伏行业,通力打造光储一体化的能源新生态,实现深度拓展和多元化发展。

展台现场,沃太能源与华夏金租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沃太能源国内业务部总经理吴大卫和华夏金租普惠金融业务部副总经理陆煜桦先生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此次合作旨在实现优势互补,帮助沃太能源进一步拓展市场。

华夏-01.jpg

在接下来的发展道路上,沃太能源也将与合作伙伴们在新能源储能等领域全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实现绿色低碳发展的共同愿景,携手前行。

AAF16D7A-ECCC-4c2a-BF08-99ABFA59F6EE.png

探索更多可能性,共谋能源新未来

SNEC2023,沃太能源全新蜕变升级,大放异彩,吸睛无数。不仅全面展示了核心产品与品牌实力,还基于现有布局打通了能源生态链条,正式进军光伏行业,以更强的实力和更广阔的发展前景,在新能源赛道再次起航。

在展台设计上,沃太能源分区打造了场景能源系统解决方案,覆盖了户用、大型/工商业、便携式等不同应用领域的储能需求,让观众直观感受能源与低碳的和谐共生。在努力推动行业发展的同时,促进可再生能源的应用,为建设可持续发展的能源未来做出贡献。

图片3.jpg

关于沃太能源

沃太能源自2012年成立以来专注于储能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家庭和工商业用户提供综合的新能源智慧解决方案。依托丰富的产业链资源以及多年的科研实力和项目经验,公司业务现已扩展至全球90+国家和地区,并在全球范围内设立15+公司,竭力实现“让清洁能源最大化地惠及全世界的每一个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沃太能源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