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经研院:《变电站一键顺控设备调试补充定额研究》等三项国网定额站课题顺利通过自验收

2023-06-01 09:24来源: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作者:马江林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设备调试电网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9日,国网天津经研院技经中心组织召开《变电站一键顺控设备调试补充定额研究》等三项课题自验收会。电规总院、国网经研院、中电联、天津电力公司建设部、国网天津经研院等部门和单位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课题负责人听取了项目组关于各课题研究报告的汇报,查阅了课题相关资料,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分析。经过严格审查,与会专家认为项目组已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各项任务,完全符合项目自验收要求,一致同意通过自验收。

据悉,该三项课题由国网定额站立项,国网天津经研院技经中心组织实施,分别聚焦于电网工程建设过程中一键顺控设备调试、高压绝缘管母线局放试验与新冠肺炎的费用计列展开研究,将形成一键顺控设备调试补充定额、高压绝缘管母线局放试验补充定额与新冠肺炎的费用计列标准。研究成果将弥补上述领域在电网建设定额计价体系和费用计列规定等方面的空白,对推动电网工程新技术、新工艺以及新要求的实施落地,精准管控电网工程投资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国网天津经研院技经中心将充分听取专家所提出的建议,进一步优化现有研究成果与结论,确保成果科学、可靠、实用,为课题顺利通过最终验收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马江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设备调试查看更多>电网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