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广西1.8GW海上风电项目重大进展!

2023-06-01 10:37来源:海上风电观察关键词:广西风电海上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9日,广投北部湾海风公司成功竞得广西防城港海上风电示范项目A场址工程海域使用权。该海域面积为402.8671公顷,用海类型为电力工业用海,出让期限为27年。

640.png

据了解,海域使用权成功摘牌标志着项目所在海域明确了归属权,为项目合法合规开展海上施工创造了条件。下一步,广投北部湾海风公司将开始项目的海上风电建设过程,包括与海洋管理部门沟通,办理不动产权登记等各项工作,计划以最快速度取得海域使用权证,力争2023年底实现首批机组并网投产目标。

海上风电观察了解,广西海上风电示范项目分为防城港海上风电示范项目(180万千瓦)和钦州海上风电示范项目(90万千瓦)。防城港示范项目预计总投资约245亿元,计划于2024年底全容量并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广西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