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企业正文

保力新回复深交所问询函:透露近三年五大客户

2023-06-01 10:5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锂电池换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30诶,保力新发布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回复的公告。公告透露保力新近三年前五大客户销售额、应收余额、回款、关联关系及变化情况等。

2022年,前五大客户分别为,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体系、浙江丰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南鲤动电源有限公司、中山慧通新能源有限公司、上海智租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这五大客户前五大客户2022年销售额12,015.15万元,占2022年营收62.78%。

如上表所示,前五大客户主要集中在低速电动车、换电、专用车及储能领域等,通过公开信息及保力新收到的通知文件等信息了解到,除义乌易换骑电池有限公司因经营不善已进入破产清算程序并被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外,其余客户未发现存在失信行为(个别客 户存在涉诉案件)。通过股权结构、人员信息及任职情况等方面核实,未发现上述客户与公司、董监高人员、控股股东及其董监高人员、 实际控制人等存在关联关系。 

结合近三年的销售情况判断,前五大客户中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上海玫克生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丰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南锂动电源有限公司、上海智租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中山慧通新能源有限公司、北京联动天翼科技股份有限 公司与公司的交易持续2年以上,主要集中在低速车领域,与公司近三年的市场投向及目标定位一致。在目前头部企业占据市场主导 地位的市场竞争格局中,公司在不断的推广产品、开拓市场、开发客户资源,以扩大市场份额,因此在主要客户相对稳定的情况下不断涌现新客户,符合公司的发展状态,具有合理性。从近三年的前五大客户销售情况可见,除 2021年对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的销售额占比达到30%以上外,其余客户均在30%以内,公司对主要客户不存在重大依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锂电池查看更多>换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