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政策正文

财政部:自6月1日起,继续不再对美国进口动力电池加征关税

2023-06-01 11:04来源:财政部关键词: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30日发布《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对美加征关税商品第十一次排除延期清单的公告》。公告显示,自2023年6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对所列商品,继续不加征我为反制美301措施所加征的关税。

本次排除延期清单商品中,纯电动汽车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用锂离子蓄电池系统(包含蓄电池模块、容器、盖、冷却系统、管理系统等,比能量≥80Wh/kg);自动驾驶仪用零件、附件,均包含在内。

原文如下: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对美加征关税商品第十一次排除延期清单的公告

税委会公告2023年第6号

根据《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对美加征关税商品第九次排除延期清单的公告》(税委会公告2022年第10号),对美加征关税商品第九次排除延期清单将于2023年5月31日到期。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按程序决定,对相关商品延长排除期限。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自2023年6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对附件所列商品,继续不加征我为反制美301措施所加征的关税。

附件:对美加征关税商品第十一次排除延期清单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

2023年5月2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