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报道正文

广东&湖南举行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座谈会:加强新型储能领域合作

2023-06-01 11:2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型储能新能源汽车储能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31日,广东—湖南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座谈会在广州举行。

广东省省长王伟中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产业链供应链对接,在高端装备制造、新型储能新能源汽车等方面加强合作,强化科技创新协同,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两省深化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中部地区崛起等重大国家战略对接,加快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深化投资、消费、开放合作,共同谱写新时代粤湘合作新篇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型储能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储能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