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供电服务出新招 “抢修式”接电加速度

2023-06-01 19:03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驻马店供电公司作者:陈金金关键词: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午进行报装下午就能用上电,完全出乎意料,办电效率真是太高了”。驻马店产业集聚区河南省晶玉玻璃制品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张先生对供电公司的办电效率赞不绝口。

5月8日,该企业通过“网上国网”app提交用电申请,报装容量为80千瓦时,客户经理收到该企业申请后立即联系客户,详细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后,迅速组织人员携带提前准备的预装物资赶到现场,快速完成接电。从申请到完成接表装电总耗时两个小时,办电效率之高让张先生非常惊讶。其实这一切,都得益于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不断提升低压业扩办电速度和服务质量,创新推出的“抢修式”接电服务举措。

按照以往的办电模式,居民客户报装一般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装表接电,低压非居客户报装一般在4个工作日内完成装表接电。近年来,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通过建立网格化业扩服务站,形成“抢修式”业扩服务网络,实现客户报装后45分钟内到达现场,现场符合安装条件的当场安装验收送电,确保在低压客户有报装需求时,能够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为客户装表接电。并在辖区范围内进行推广,不断提升客户办电满意度。

下一步,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减环节、压时间、降成本、提质效”为抓手,从制度、根源上提升办电效率,让客户感受电力企业全心服务的专业和温度。


作者: 陈金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