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电科院:开展“联创共建、服务生产”科技管理交流活动

2023-06-02 11:07来源:国网天津电科院作者:吕金炳关键词:国网天津电科院电力公司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1日,国网天津电科院党员服务队赴城南公司开展科技项目全过程工作经验交流活动,并与城南公司发展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在年初电科院开展的“联创共建、服务生产”供电单位走访交流活动中,希望电科院能够与城南公司就科技项目全过程管理开展工作交流。为充分发挥电科院的支撑和服务作用,电科院将此需求纳入“联创共建、服务生产”行动任务清单,并组织经验丰富的科技项目管理人员筹备具体交流工作。

此次活动中,电科院党员服务队结合基层单位提出的问题需求,从项目立项、项目实施、项目验收三个阶段开展科技项目全过程管理培训,针对性地介绍了国网天津电力科技项目管理的具体要求、注意事项和执行经验,重点服务专业生产人员。培训结束后,城南公司专业生产人员纷纷提出日常科技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电科院党员服务队予以一一解答。

随后,电科院科技部党支部与城南公司发展部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双方开展科技管理工作的经验交流,为城南公司发展部在科技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

下一步,电科院将以科技周活动为契机,通过支部共建的方式持续开展各类科研服务生产工作,助力形成由电科院“一隅创新”向公司“全局创新”拓展的良好局面。


作者: 吕金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科院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