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贵州金元与镇康县人民政府座谈

2023-06-02 15:18来源:贵州金元关键词:智慧能源国家电投贵州金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日,贵州金元与云南省镇康县人民政府在贵阳座谈。贵州金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可均、李东麟与镇康县委副书记、县长段寿华就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综合智慧能源基地开发等方面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

陈可均代表贵州金元对段寿华一行表示欢迎,对镇康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贵州金元的基本情况。他说,镇康县资源丰富,在能源的开发利用上有着巨大的潜力。贵州金元的发展规划与镇康县高度契合,双方可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加强交流,抢抓发展机遇,立足发展需要,切实围绕综合智慧能源大基地的开发建设,推进乡村能源革命,助力乡村振兴,共同携手将镇康县打造成一带一路沿线上的示范点,以能源产业助力镇康县高质量发展。

段寿华对贵州金元为镇康县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介绍了镇康县的基本情况。他说,贵州金元作为能源央企,承担了重要的社会责任,绿色发展的战略规划与中国“3060”双碳目标紧紧保持一致,具有时代性和前瞻性,与镇康县推动建设生态文明发展高度契合,镇康县的潜力在资源,优势在区位,发展在开放。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深入推进在建和拟建项目按期全容量并网,拓宽发展道路,进一步在口岸经济、园区开发、跨国业务等方面建立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共进,为“十四五”规划高质量发展贡献双方力量。

座谈前,段寿华一行参观了贵州金元企业文化展厅。

镇康县人大、人民政府办公室、商务局、投促局,临沧边合区南伞发展中心,贵州金元发展部、新能源部、综合智慧能源部、云南新能源公司、元龙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能源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贵州金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