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兴港电力:优质服务暖人心 用心办事解难题

2023-06-02 16:56来源: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公司作者:侯晓璐关键词:兴港电力电力服务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是安博(郑州)仓储有限公司电力客户代表,今天特意过来给你们公司送锦旗,感谢你们用心帮助我们解决了用电难题!”近日,安博(郑州)仓储客户将一面绣着“服务周到,待客热情”的锦旗送到了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供电公司明港供电所,对该公司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

送锦旗(1).png

安博(郑州)仓储有限公司是一家仓储和物流经营管理公司,对于供电有较高要求。2023年5月9日明港供电所王振亚、常云瑞在协助安博(郑州)仓储有限公司配电设备检修预试中发现客户高压柜二次保护装置出现突发异常状况,为了不影响企业的正常工作,工作人员现场协同配合立即投入到维修工作中。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施工,完成用户设备故障消缺,保障了检修预试工作顺利完成。

为切实提高客户用电设备健康水平,掌握客户用电需求和用电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今年以来,兴港电力努力践行“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的企业使命,组织专业电力人员主动上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用电情况,积极拓展“电小二”服务,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专业级的用电服务和强有力的电力支撑。

下一步,兴港电力将继续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担当,切实推进营商环境的再优化、再升级,不断提升公司的供电服务水平,努力提高用电客户获得电力感,为民生用电尽心竭力,为航空港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作者: 侯晓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港电力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