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电力央企10余例人事任免信息→

2023-06-05 09:3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人事南方电网哈电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贺晓柏任南方电网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据南方电网报消息,5月30日,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虎到南方电网公司调研。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刘启宏代表公司作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贺晓柏参加调研座谈会。贺晓柏为南方电网新任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2、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常委任职

5月27日下午,哈电集团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宣布中央组织部任职决定:刘清勇同志任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常委。相关任职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3、华能水电新增1位副董事长

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23年5月16日以现场方式召开。孙卫董事长主持本次会议,同意选举董事滕卫恒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并担任董事会战略与决策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4、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任职

2023年5月12日上午,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党组会议,宣布了关于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任职的决定:徐新福任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按有关法律和章程规定办理。

5、中国核电总经理调整

中国核电4月27日公告,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总经理马明泽先生的书面辞呈,马明泽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此前,中国核电于2023年4月2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决定聘任邹正宇先生(简历附后)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

6、三峡集团副总经理调整

三峡能源董事长王武斌,升任三峡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三峡集团原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张定明到龄退休。

7、国投电力聘任总经理

4月21日,国投电力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根据公司董事长提名,并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通过,同意聘任于海淼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8、国家能源集团领导层调整

4月,国家能源集团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已不在领导一栏。2月16日,国家能源集团召开2023年物资与采购工作会议,王树民还作为国家能源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9、大唐集团新聘3位外部董事

4月20日,国务院国资委企干一局(董事会工作局)负责同志在干部会议上宣布了国资委党委的决定:聘任黄永达、王守东、陈建华为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张国发、李定成、杨海滨不再担任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职务。

10、长江电力董事辞职

4月18日,长江电力发布《关于关杰林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的公告》。因工作调整,关杰林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与ESG委员会委员职务。

11、龙源电力领导班子调整

4月17日下午,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织人事部主任王进强同志宣布了集团党组关于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宫宇飞同志任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免去其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李星运同志任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上述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12、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任职

4月7日,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宣布中央组织部有关任职决定:孙国君同志任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人事查看更多>南方电网查看更多>哈电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