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全力备战迎峰度夏 河北电力部门计划实施3328项迎峰度夏电网工程

2023-06-05 09:43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电网工程迎峰度夏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日,位于石家庄藁城区的廉州500千伏变电站3号主变扩建工程正式投运

据了解,今年迎峰度夏期间河北电网最大负荷将达到4650万千瓦,同比增长4.7%。

今年,河北电力部门计划实施3328项迎峰度夏电网工程。其中,主网工程23项,共计新建扩建线路长度151.9公里,变电容量432.45万千伏安。目前,石家庄仓丰220千伏变电站1号主变扩建工程等14项工程已经完工,其他工程正在按计划全力推进。配网补强工程3305项,目前已完工92%以上。

在负荷侧,河北省进一步健全电力需求响应市场,通过市场化手段引导电力用户积极响应电力负荷调节需求。目前已建成440万千瓦的需求响应资源库,在用电高峰时段将发挥需求响应“蓄水池”调节作用,实现电力供需平衡及电力资源的市场化配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工程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