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什么情况下1+1>2?威图专业巡检有备无患

2023-06-05 14:10来源:威图中国关键词:威图电子大数据数据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工业4.0、互联网、大数据、数字化.....

在万物互联的时代,制造业,尤其是精密制造业的生产运营正变得越来越“智能”。作为数字化生产数据等数据的载体——数据中心,即机房,承担着将分散复杂的数据统一起来并对其进行合理分配,物尽其用的重要角色。可以说,在数据为王的时代,企业数据机房的正常运行是企业安全运营的根本。

项目案例—威图专业巡检有备无患

1 项目客户

某科技名企——全球领先的精密制造企业

2 客户背景

客户以仿真技术为基础,利用先进的制造技术,结合大数据管理,持续为移动终端、机器人、无人驾驶汽车等智能设备提供硬件、软件高度结合的技术解决方案。

威图长期为其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并深受信赖,尤其是在2022年的巡检中,威图售后团队更是提前为客户解决了机房制冷安全隐患问题,为客户免除后顾之忧。

3 项目情况

作为一家高度依赖数字业务、数据分析与处理的高科技公司,客户机房的稳定运行是其公司运营的重中之重,通过威图的专业巡检服务则能够轻松保障这一目标。在2022年的第三次定期巡检中,威图工程师首先对客户机房及其空调系统参数进行仔细核查:

冷水机及Rimatrix S产品参数正常、UPS运行参数正常、UPS电池放电正常、配电环控检测正常、管路正常、加湿除湿正常…..

IT行业机房及配套设备布局及功能繁杂,参数核查仅仅是巡检的第一步,甚至在大部分情况下即使参数正常,也不意味着设备可直接如常投入使用。在进一步的专业设备检测后,细心的威图售后工程师意识到:设备UPS系统电容模块及风扇使用寿命已经接近极限值。在威图工程师的专业建议下,该企业及时更换了相关组件,也将火灾等风险的几率降至最低。

640.jpg

不仅如此,工程师将细节检查落实到了实处,在随后的过程中也检查到了水冷机内部三通阀的腐蚀问题,并及时为其更换配件。威图售后服务网点遍布全国,配件备货充足,整体的巡检服务为客户机房降低了意外宕机的几率与风险的同时,也为客户节约了宝贵的售后时间。

三通阀的作用是根据环境温度调节水流量以起到节能作用,若损坏轻则造成极大的能耗浪费及节能挑战,重则导致空调无法制冷乃至宕机风险,一旦损坏造成的损失将不可估量。

“感谢威图一年来凭借过硬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保障了我们机房的稳定运行,不管是晚上还是周末都能安排人员及时上门服务快速解决问题。”

——来自客户

何为1+1>2?

威图专业的巡检服务助力客户在售后的问题上省心的同时更能获得长久的时间、成本等收益。这也是威图专业巡检售后服务一直备受客户信赖并无限被复购的关键所在。

威图专业巡检优势

未雨绸缪,有备无患

在IT行业,威图的专业巡检服务包括制冷、UPS、动环监控、母线单元等。专门的驻点服务商最快2小时即可上门排查故障,包括空调在内的IT基础设施系统维保巡检服务,为客户数据中心等高效、安全、持续稳定运营保驾护航。

在工业领域,威图在中国有18万台的工业空调保有量(点击了解详情),同样能为汽车、食品饮料、能源、石化等行业客户的控制柜、工业空调等设备提供专业、细致的巡检服务,防患于未然,以减少客户设备停机、火灾等安全隐患、能耗过高等问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威图电子查看更多>大数据查看更多>数据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