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压缩空气企业正文

广宇发展3亿元设立储能公司 推动液态压缩空气储能项目建设

2023-06-06 09:0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压缩空气储能储能项目广宇发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5日晚间,广宇发展发布公告,根据天津中绿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公司于2023年6月2日设立“青海中绿电储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青海液态压缩空气储能项目的开发建设,储能公司注册资本为30,500万元人民币。

广宇发展还在公告中提到,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储能公司,旨在推动青海液态压缩空气储能项目的开发建设和专业化管理,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有利于提升公司储能产业配套能力,不会对公司财务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有利于维护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压缩空气储能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广宇发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