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智能变电站政策正文

深圳市智能机器人应用示范典型案例(第一批)

2023-06-06 10:44来源: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键词:机器人智能巡检电力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6月4日,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发布深圳市智能机器人应用示范典型案例(第一批)的通知。其中,能源领域有5家企业上榜。

原文如下: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发布深圳市智能机器人应用示范典型案例(第一批)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机器人+”应用行动实施方案》《深圳市培育发展智能机器人产业集群行动计划(2022-2025年)》,打造我市智能机器人标杆企业,推动我市智能机器人产品示范应用,我局组织遴选了一批具有带动效应和示范意义的智能机器人应用示范典型案例,现予以印发推广。

请各有关智能机器人企业持续加强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强化产品质量和功能;请各企事业单位积极探索智能机器人应用场景,拓宽加深智能机器人在各行各业中应用的广度和深度;请各相关产业部门和协会加大力度支持推广优秀智能机器人应用示范案例。多方协同,共同推动我市智能机器人产业集群发展壮大。

特此通知。

附件:深圳市智能机器人应用示范典型案例(第一批)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6月3日

附件

深圳市智能机器人应用示范典型案例(第一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机器人查看更多>智能巡检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