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518MWh丨海辰储能助力广西贵港和崇左电源侧项目并网投运

2023-06-06 17:53来源:海辰储能 Hithium关键词:海辰储能储能项目储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5月23日,中国能建广西贵港覃塘区电源侧储能项目首次并网投运;5月30日,广西崇左市电源侧储能项目如期完成首次并网投运。两项目采用了奇点能源模块化液冷储能柜集成产品方案,海辰储能作为项目设备的核心供应商,提供先进的磷酸铁锂储能电池产品。

640.jpg

广西贵港覃塘区和崇左中原电源侧项目,总建设规模518MWh,其中广西贵港覃塘储能项目容量为144MW/288MWh,首期并网容量50 MW/100 MWh;崇左中原项目建设容量115 MW /230 MWh,首批并网容量57.5MW/115MWh。

据悉,两大储能项目分别是2000MW多能互补新能源发电项目和崇左2000兆瓦风光储一体化项目配套建设的集中储能站。储能站建成后,可以对电能进行储存和释放,电网利用“削峰填谷”的调节原理,缓解高峰供电压力。项目的应用有利于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将进一步缓解贵港市、崇左市乃至广西的电力供应,保障西南地区能源稳定供应,助力广西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

基于项目应用需求,海辰储能提供了自主研发的高安全、长寿命、高能效的储能电池产品,为项目储能系统的应用提供更好的一致性、长寿命和低能耗,同时帮助改善风光新能源发电的电能质量,实现调峰、调频等功能,增强电网安全运行能力。

在产品交付过程中,海辰储能团队以客户为中心,以最短时间生产交付储能产品,并深入广西大山深处,与客户面对面协调、沟通,尽最大能力和最快的速度为项目应用提供了坚强保障,助力项目成功并网。

一直以来,海辰储能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专业的储能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应用及社会创造价值,推动储能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未来海辰储能将继续加大产品创新,携手合作伙伴,探索更多储能场景应用,为我国能源转型安全与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辰储能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