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供电:展示“盐电优能”的矢量推进和强劲动力

2023-06-07 08:19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用电服务能源互联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苏省首家重点工程电力服务专班——“盐电优能”品牌建设(重点工程服务)专班成立半年多来,为盐城市重点工程接电投产提供全方位、全流程、全要素服务,目前已全量厘清26个省重大、400个市重大项目用电信息,完成双晶、天合光能、润阳等94个省市重大项目送电投运。

我们知道,早在2021年3月1日,国家电网公司发布央企首份“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提出在服务“碳达峰、碳中和”中勇当引领者、推动者和先行者。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创立国网系统内首个能效服务品牌“优能”,盐城供电公司跟随省公司的战略部署,创立“优能”子品牌——“盐电优能”,拓展“优能”服务;他们锚定“早、快、准”目标,根据时间节点,倒排环节时限,实施“日沟通、周反馈”的工作机制,全力做好重大项目电力保障服务,全面打造高效率办电、高品质服务、高质量供电的电力营商环境,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大大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我市重大项目跑出“加速度”提供坚强保障;他们“保姆式”贴心服务,就企业用电问题,多次组织各部门召开专题协调会,成立专题推进小组,以更高效率、更快沟通、更强力量推进企业过渡方案用电服务,有效保障负荷爬坡增长需求,以“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战略为引领,以能效提升和能源清洁发展为方向,采用智慧化互联网方式助力双碳,助力盐城清洁能源高比例城市能源互联网建设,更好地推进省市重大项目快速精准落地。

由此,我们要认真学习盐城供电“盐电优能”品牌建设的做法和经验,象新世代引擎作为推进系统的矢量推进机一样,具有多方位起降、超音速飞行和超长的巡航距离等多个优势,主动扛起电力“先行官”担当,让品牌服务“关键变量”成为高质量发展“最大增量”,从而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服务查看更多>能源互联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