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2022年度电力行业(火电、送变电)优秀勘测、优秀设计、优秀标准设计和优秀计算机软件获奖项目名单

2023-06-07 15:32来源: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关键词:火电火电项目电力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度电力行业火电、送变电)优秀勘测、优秀设计、优秀标准设计和优秀计算机软件获奖项目的通知,详情如下:

关于公布2022年度电力行业(火电、送变电)优秀勘测、优秀设计、优秀标准设计和优秀计算机软件获奖项目的通知

电规协〔2023〕144号

各有关单位:

2022年度电力行业(火电、送变电)优秀勘测、优秀设计、优秀标准设计和优秀计算机软件的评审工作现已完成。经单位申报、专家组初评和协会技术委员会终评等程序,内蒙古锡盟-江苏泰州±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测量、华能瑞金电厂二期扩建(2×1000MW超超临界二次再热机组)工程、中广核平潭大练海上风电场项目、雅中~江西±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换流站及接地极工程、凤翎快速开发平台等项目获得2022年度电力行业(火电、送变电)“四优”奖项。现对获奖项目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1。

对部分运行考核期未满的项目,我会将在其考核期满后核发获奖证书。

希望各会员单位和广大从业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深化国际合作为目标,积极开展创新、创优活动,努力开发、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和新材料,做出技术先进、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的优秀工程勘测、优秀工程设计、优秀标准设计、优秀计算机软件成果,为推动我国能源安全战略实施,助力“双碳”目标达成,推进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1. 2022年度电力行业(火电、送变电)优秀勘测、优秀设计、优秀标准设计、优秀计算机软件获奖项目名单

2. 2022年度电力行业(火电、送变电)优秀勘测、优秀设计、优秀标准设计、优秀计算机软件缓评项目名单

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

2023年5月1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