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企业正文

西高院正式IPO申购

2023-06-08 08:43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西高院智能电网输配电上市企业报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日(6月7日),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西高院)正式IPO申购。

根据招股书披露,2020年至2022年,西高院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3.45亿元、4.47亿元、5.21亿元;净利润分别为:0.65亿元、0.82亿元、1.30亿元,呈现逐年上升态势。

招股书显示,西高院主营业务为提供电气领域检验检测服务与其他技术服务。其中,检验检测服务包括:交、直流高压和超高压开关、±500千伏以上直流输电设备、800千伏以上交流长距离输电设备等智能电网领域的关键输配电设备;其他技术服务则包括计量服务、认证服务、技术研究与技术咨询。

招股书披露,报告期内,西高院前三大客户主要为:西电集团、中国西电及其下属单位,平高集团、平高电气及其下属单位,以及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单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高院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输配电上市企业报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