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电网侧项目正文

200MW/400MWh!雷悦重工签署山东储能项目开发合作框架协议

2023-06-08 09:5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项目山东储能市场雷悦重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3日,雷悦重工与山东泰安市宁阳县八仙桥街道办事处签署宁阳县储能项目开发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约定,八仙桥街道办同意配合雷悦重工在泰安市宁阳县国网彩山220kV变电站附近开展储能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工作,计划建设规模200MW/400MWh,占地约50亩,计划总投资11亿元。

雷悦重工表示,本次双方签署的框架性协议,仅是双方项目合作开发的指导性文件,不代表框架协议项下的储能项目能必然实施。具体项目需报请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能源局审批立项后方可实施。该项目实施有助于公司特种集装箱产品领域的竞争优势,加快其实现从集装箱到箱式储能产品战略转型升级。

青岛雷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山东青岛,主营业务为集装箱及集装箱房屋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22年其营收6.18亿元,同比增长54.01%,净利润5019.63万元,同比增长24.63%;毛利率14.70%。

2022年4月26日,由青岛雷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电立得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青岛雷悦电立得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公司主营业务包含储能技术服务,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青岛雷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认缴出资51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

2023年5月25日,雷悦重工更新公司章程,主营业务新增智能输配电及控制设备销售、电池销售、储能技术服务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项目查看更多>山东储能市场查看更多>雷悦重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