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纳通能源再获发明专利授权 累计知识产权突破百余件!

2023-06-08 10:07来源:纳通能源关键词:纳通能源储能电池储能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江苏纳通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荣获储能逆变器储能电池领域的四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再次验证了纳通能源在该领域的强劲实力。截至到发稿日,公司共获发明专利授权11件,另有12件发明专利尚在受理中,累计获得包括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软件著作权等在内的知识产权授权和证书突破百余件!

技术创新 再结硕果

品质为基,科研至上,纳通能源深耕光储多年,持续为全球能源转型贡献力量,取得累累硕果。近年来,以研发创新见长的纳通能源,连续推出了多款新技术、新产品。这些发明专利在全球储能市场得到了成功应用,提高了储电效率,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

1.png

精益求精 砥砺前行

纳通能源自成立以来就始终坚持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与创新投入,不断提高科研水平与创新能力。目前已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瞪羚企业、江苏省潜在独角兽企业、苏州姑苏创业领军人才企业和苏州市光伏储能工程技术中心。

2.png

多项国家发明专利的接连获批,不仅标志着纳通能源积淀多年的科研投入与成果转化集中释放,更进一步夯实了公司在储能制造领域的行业领军地位。未来,纳通能源将继续深耕光伏与储能领域,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充分利用人才、设备等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前沿技术,不断加强科研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更好的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纳通能源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储能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