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白云水电站实现 安全生产8300天

2023-06-08 10:38来源: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新能源有限公司作者:罗善清、杨涛涛关键词: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安全生产迎峰度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止6月2日,湖南新能源公司白云水电站实现连续安全生产8300天,长周期安全生产记录创历史新高。

该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以防风险、夯基础、提能力为主线,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严格执行安规运规、“两票三制”、“二十五项反措”等有效安全制度规程;认真组织开展春检、秋检、迎峰度夏等季节性检查工作,紧盯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加强设备隐患排除,对设备缺陷做到早发现、早消除,切实保障机组安全生产;积极开展以实战为标准的应急演练,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和专项预案,切实提升应急处置效率与响应速度,加强人员在事故状态下应急处置能力;定期组织开展“三每两入”安全生产专项培训活动,以考促训,实现考训常态化,强化员工安全意识,提升员工安全技能,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为公司长周期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 罗善清、杨涛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